安琪這些天忙沒po文,希望大家每天都能笑一笑,開開心心。


 



<逮到機會>


一位 國中 老師因為上課快遲到而闖了紅燈!
正巧被一位交通警察給攔了下來!
老師:「警察先生拜託啦!我上課快遲到了啦!」
警察:「你是學生嗎?」
老師:「不是!我是老師!」


警察:「你是老師喔?」
老師:「是啊!寬容一下啦!」


警察:「不行!我等這個機會已經很久了,
給我在馬路上寫“我以後不再闖紅燈”五十遍再走!」


 


   



<公平交易>


有一天,同事問:『妳平常白天上班,兒子給誰帶?』
阿娟答:『我婆婆呀!』
同事羨慕的?:『妳真幸福!』
阿娟笑著回答?:
『還好啦!白天她幫我帶我兒子,晚上我幫她帶她兒子,
這很公平,誰也沒佔便宜。』


 



                         


<牽手的原因>
老公總是緊牽著老婆的手一起逛街,伉儷情深的畫面,
好不令人羨慕。
某日,有位好友對老公笑說:
時常都看到您倆夫妻手牽手在逛街,實在有夠恩愛。」
            
老公聽了之後,便四週環顧了一下,然後壓低了聲音回答說:
「老兄,其實您不曉得,如果我把手放開之後,
她就會去血拼猛購物了.... 」


                         
「自戀」
就是下輩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然後嫁個象我這樣的男人


 


                       
「無語」
就是法官問:你為什麼印假鈔?  罪犯說:真鈔我不會印。


 


                       
「絕望」
就是飯館吃飯點了兩菜,吃第一個: 「世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嗎?!」
等吃了第二個:「靠!還真有!」


                         


          


        
 <該是誰幫我?>


一個男人在看一本叫《男人是一家之主》的書,
看得豪氣干雲,衝進廚房,伸出一根手指在老婆面前搖晃著說:
「從現在起,妳必須聽我命令,我說什麼就是什麼!
今天晚上,妳得準備美酒佳餚,並侍候我用餐;
然後幫我洗澡、擦背、擦乾身體、拿來浴袍,並幫我按摩手腳。
按摩完畢後,妳猜該是誰幫我穿衣服、梳頭髮?」


他老婆聽了沒好氣的回答說:
「該是殯儀館的人吧?」


 


 


 


甲:你年薪多少?
乙: 900萬.
甲:那一個月有80萬哦!
乙:是的,這是基本工資.
甲:不錯嘛,做什麼的?
乙:做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