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檳玫瑰花束 - 1

 

看著微笑的妳,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myAvatar_17001149_1.gifmyAvatar_17001948_1.gif  myAvatar_17001148_1.gif

 

 

紅玫瑰花束 - 2

 

妳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盡的感動!

 

    感動這世界有妳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粉玫瑰花束 - 3

 

不要問我愛妳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妳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

 

       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妳....

 

 

 

 

 


 

香檳玫瑰花束 - 4

 

原來等待也可以如此的美麗,因為愛妳。

 

 

 

 

 


 

藍玫瑰花束 - 5

 

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妳那似陽光般的笑靨,

 

    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妳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玫瑰桔梗花束 - 6

 

這一生我只牽妳的手,因為今生有妳早已足夠。

 

 

 

 

 


 

白玫瑰花束 - 7

 

不需言語,讓我用行動告訴妳,什麼叫愛.....

 

 

 

 

 


 

金莎巧克力花束 - 8       (請2天前預訂)  因為手工繁複~

 

認識妳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做依戀,有一種感覺叫做愛。

 

 

 

 

 


 

粉玫瑰花束 - 9

 

幸福,只存在妳我相聚時刻...

 

 

 

 

 


 

向日葵花束 - 10

 

我要變成風,溫柔的將妳包圍....

 

 

 

 

 

有喜歡的花禮   可以留言給我或電  0932-991-982    熊小姐   謝謝!!

 

 

 

*如遇花材、花器短缺將以同等值花材替代*
★配送至高雄市以外,請於二天前完成訂購與付款。
感謝您的配合  
 
  

 

Q:  可以自己搭配喜歡的花材嗎?可以代訂其他...如蛋糕、金莎、玩偶、水果...等嗎?

 


A:  1.您可以將自己的需求,跟設計師溝通,將為您設計您所喜歡的款式。
   2.可以幫您義務服務,代訂您所需其他禮品,我們將一起幫您送達。

 

 

 

 

 

看看其他花禮

 

空氣鳳梨特賣

 

情人節快樂

 

母親節花禮 

 

柏香柏香園花坊 花圈花籃

柏香園花坊 情人節花束

 

 

給全天下最偉大的媽媽

DIY 手作多肉植物心型花圈

求婚記

手工編織的夢

 

 

 


 

 

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