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氣鳳梨 棉花糖1 (1).jpg

   空氣鳳梨  棉花糖2  Tillandsia cotton candy (stricta × recurvifolia)

空氣鳳梨 棉花糖2 (1).jpg

學名: Tillandsia cotton Candy

花期: 約一個月    中文名: 棉花糖

空氣鳳梨 棉花糖3 (1).jpg 

去年開過的棉花糖(只有一朵花),開花後,長2個子株,現在也開花了。
棉花糖是叢生能力很強的品種,最期待它能成花球。

去年的 空氣鳳梨   棉花糖  Tillandsia cotton candy (stricta × recurvifolia)

空氣鳳梨 棉花糖4 (1).jpg 

它的花最是美麗,色彩討喜,嬌柔可人,
性情溫和,好種,好養,是空氣鳳梨熱門的入門品種。

 空氣鳳梨 棉花糖5 (1).jpg 

棉花糖是叢生能力很強的品種
Cotton Candy,為 T. stricta X T. recurvifolia 的交配種
是 Dimmitt 育出來的。

空氣鳳梨 棉花糖6 (1).jpg

最近天氣好冷,很擔心空鳳不能適應,不過目前看起來,大都還良好,
不知道大家空鳳是否依然康健?

本想去花博看看花展,無奈我的時間抽不出來,只有在大家的格子上流漣囉!!

 空氣鳳梨 棉花糖7 (1).jpg 

笑一笑!
 能讓老公準時回家的一句話經典!

一 個典型的大男人娶了個典型的小美女,婚禮剛剛結束,

大男人就立下了下面的規矩:
“我想什麼時候回家就什麼時候回家,
不論是什麼時候我想,你都不能為此為難我!”
“每天晚上你必須為我準備好一頓豐盛的晚餐,除非我告訴你我不回來了。
只要我想,我就可以和我的老朋友出去打獵、釣魚、飲酒或打牌,
你也不能為此刁難我!這就是我的規矩……你有什麼意見嗎?”

他的新娘很大度地說:“沒有意見,你為我想得很周到。
我只是提醒你記住一件事情……“

每天晚上七點,我都需要一個男人,不論你在還是不在!”

空氣鳳梨 棉花糖8 (1).jpg 

桃粉色花苞,外殼沾滿糖霜,點綴淡紫色小花朵,怎不吸引您的目光.....

空氣鳳梨 棉花糖9 (1).jpg  

其他閱讀:

空氣鳳梨    空可樂×電捲燙                Tillandsia concolor × streptophylla

空氣鳳梨    小精靈×狐狸尾                Tillandsia ionantha × funckiana

空氣鳳梨    小精靈×空可樂                Tillandsia ionantha × concolor

 

空氣鳳梨 棉花糖10 (1).jpg

花開花謝,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安琪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又快樂 

 

空氣鳳梨    蜜桃紫花小精靈-1      Tillandsia ionantha Peach

空氣鳳梨    花生米小精靈            Tillandsia ionantha Peanut  

空氣鳳梨  Tillandsia  總目錄

 


      
 

arrow
arrow

    安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