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的高雄簽書會       新光三越法雅客書店彩虹廊


今天99/10/23老天幫忙風雨停了,盼了好久carol的簽書會,終於等到囉~



現場當然都是carol的粉絲,我坐的比較後面,所以拍照起來並不順手。



老天很不公平,為什麼carol愛做甜點的人還能那麼瘦?
是吃carol的甜點不會胖??
還是carol只做,不負責吃??
嗯!!  我忘了問,下回可要仔細問。


 


carol 現場示範2道甜點  如下:




carol現場示範了2道甜點,果乾乳酪條、燕麥果乾餅乾


做法簡單,所以大家才會那麼有興趣學,
烘焙一點也不難,就算是新手,也可以簡單做出美麗的甜點及餅乾~



carol明年又會出第2本書喔~  相信大家一定很期待!
carol的書賣的真好,聽說是第2刷了,真替carol高興
一定還有3刷、4刷、5刷......


 




現場現做試吃       果乾乳酪條


 


 




現場現做試吃    燕麥果乾餅乾



 





我喔~ 真是的,坐上捷運才想起,竟然把carol的書給忘了帶 ,要回家拿肯定來不及..... 
所以...    還好carol很貼心的給安琪簽書卡,好讓我回家貼上去。 


安琪要說 :  carol本人好親切,一點架子也沒有,跟鄰家女還一樣~ 


我沒拍很多照片  大家可以去carol家跟其他格友   看更多的照片~



 


延伸閱讀:


carol   高雄簽書會


carol的台北誠品新書發表會


Carol簽書會。高雄法雅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