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鳳山 鹽水意麵

高雄鳳山市夜晚的中山路,我想是鳳山人,人人都知道的好地方,

一條路充滿誘人的美食,如果來鳳山不知道要吃什麼,來這裡就對了,

每一攤都好吃,晚餐消夜的好去處.....

我很少PO路邊的美食,實在是要拿起相機就很不好意思拍,大家會一直盯著看.....

這一家店每次騎車經過,就是滿滿的客人或站或坐,心裡想有這麼好吃嗎?

這天 懶的做飯了,跟孩子一起去品嚐看看吧~


這是店家招牌,自信的只賣一種麵,就是鹽水意麵

意麵(乾)  大45元   淋上肉燥、豆芽、韭菜

哇哩勒,麵好Q,超順口,肉燥香,我又加了一點辣油跟醋,
雖然點的是大碗的,麵的份量卻不多,男生一定不夠吃,
我家寶貝一人就要吃2碗ㄋㄟ...    


鹽水意麵(湯)     也點了一碗湯麵的試試,...   還是乾麵比較好吃....

 


豬耳脆骨     我最喜歡這一種有脆骨的 ~  

 


海帶      是沒有泡發過的那種,比較有海帶原味。

 


豆乾    是切薄片,我覺得切厚一點比較好。

 


大腸     軟度剛好。

 


魚丸湯


基本上,我覺得小菜有點小貴,小菜味道都還不錯,
客人多忙不過起來,店家臉色會有點不耐,
我最喜歡就是他們家的鹽水意麵(乾),味道很不錯,難怪生意很好,
有機會也來這條鳳山中山路尋找美食吧~

營業地址 高雄縣鳳山市中山路64號 (全聯旁)

營業時間 pm 17:00 - 翌日 am 01:00 (週一公休)

 

更多美食:

高雄漢神巨蛋 - 鼎泰豐小籠包

高雄小港 - 大目仔海產

高雄左營 - 大宅門干鍋鴨頭


 

arrow
arrow

    安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