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小姪子



今年即將要唸小一的姪子 - 小安


晚會上的舞蹈 - 功夫扇子舞


不知道是那一個嗎?  呵~   最壯  最有肉的那一個就是啦~~


 


 




 




跟大家分享,小姪子的笑話...


 


『問醬油』



那天吃水餃,熱騰騰的水餃擺在桌上,


小安看了一下,問:「阿媽,今天吃水餃啊,我要問醬油....。」


在一旁的安琪....聽的一頭霧水


「問醬油?????  你要吃就吃啊! 幹嘛不問我?  問什麼醬油??」


老媽笑到彎腰:「小安是要『搵醬油』,沾醬油啦~」


一旁的我.......  早笑到不知道要吃了...


 


 




 




 




『小強是蟑螂』



老媽坐骨神經突出,每天早上要做去醫院復健。


「小安我要去接阿媽回家,你要不要去??」


「我要去。」


我騎車帶小安去接老媽,復健科人很多,做久了大家也都認識,
有人也會帶小孫子一起來做復健。


其中一位婆婆也帶小孫子來,孩子很活潑,所以婆婆介紹自己的孫子給小安認識。


婆婆:「小安,這是婆婆的孫子,他叫做小強。」


小安: 「小強??... 小強??  姑姑...,小強不是蟑螂嗎? 為什麼他要叫小強啊??」


剎那間,復健科的人都停止說話....  看著我們


然後,瞬間,全部爆笑出來.....


哇勒勒.....  地洞你在那裡啊?? 借我鑽一下.....


 



這個小子笑話很多,有機會在po囉~


 




 




當然他也有很機靈的時候...


 


唸幼稚園中班的時...
有一回小安感冒,晚上老媽帶他走小路散步去診所看醫生。


路上一個小坑洞,老媽不小心踩空,一屁股跌下去,爬不起來...


小安:「阿媽,妳還好嗎?」


「不行耶,阿媽爬不起來...怎麼辦??」 還好老媽只是皮肉擦傷並無大礙,只是想看看孫子的反應


「阿媽,妳不要怕,在這裡等,我趕快跑回家打電話給姑姑,叫姑姑來帶妳去看醫生。」


這時,附近的鄰居已經來幫忙了,小安也跑回家打了電話給我...


 


事後跟老媽討論,覺得小安碰到危機,處理很不錯,起碼知道要如何求救,


雖然有時候也皮的很,但每想到這一次,就覺得很窩心。


ps: 小安最愛阿媽做的菜   所以這是胖的原因嗎?   哈! 


小安是老媽帶大的,所以國、台、客三聲帶都很流利喔,很利害吧~


我家最利害的是老媽,國、台、客、日語四聲帶      來掌聲一下~   謝謝


 





小安的點滴   延伸閱讀


嘿呦!嘿呦!拔蘿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