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火鍋    鳳山尊爵館    (已歇業)

每次騎車經過總是客滿 一堆人排隊
心想  真那麼好吃嗎?
但我總不愛排隊  所以會挑平常日去

用餐的環境蠻寬大的
挑高的設計  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這裡是一人一小鍋的

這裡的火鍋湯頭有海鮮鍋、雞湯鍋、麻辣鍋、
泡菜鍋、甘蔗鍋、素食鍋、藥膳鍋、味噌鍋,
湯頭的選擇還蠻多樣化的,可以不必一鍋吃到底,隨時可更換湯頭

但....

說真的它的湯頭平平 
沒什麼特色 

 


食材的多樣化  是這一家店的強項
但熱門的食材補充就很慢
而且一上來   很快就被取光
手腳慢就得等   這感覺好差喔
蝦子還不錯   其他滴   我的印象就不深了~

用餐這天可能菜價高一些
所以店家青菜的量   少的可憐~


沙拉水果 

 


千葉火鍋的熟食還真不少
不過    光看就引不起我的食慾  是我太挑了嗎?
而且食材冷冷的  怎麼會好吃呢?

 


 

 

 


火鍋對我來說    湯頭很重要    要涮的食材也是
雖然其他淋瑯滿目的東西很多    但畢竟只是附屬品

整體服務也平平
這一家店   湯頭跟食材不加強   很難吸引我再來~ 

 



各式冰品

最好吃的算是小美冰淇淋

另外還有一處冰品區  有甜筒  冰棒與巧克力噴泉


各式甜點

種類不少

口味平平

 


飲料
這裡的飲料真不少   妳想的到的   幾乎都有
冷熱飲皆有   也有提供單罐的瓶罐飲料

飲料都很豪邁的堆放,相信是千葉火鍋的特色之一。
喜歡多樣化的人   這裡是不錯的地方 

 


千葉火鍋  鳳山尊爵館  (已歇業)

價位:中午269+10%清潔服務費。

平日晚上及例假日299+10%清潔服務費

小朋友100~140cm,150+10%清潔服務費

營業時間:中午11:00至晚上11:00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青年路二段489號     電話:07-7777905

 

更多美味: 

高雄鳳山 - 韓屋里 韓食家常料理

高雄夢時代 - 阪急百貨 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烘焙坊

                           高雄鳳山 - 王記麻辣火鍋
 
 
 
arrow
arrow

    安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