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轉載~ 


輕鬆一下~  肚子痛時    可別找我喔~    


 


 



請假理由


事情發生在我國中的時候,

班上有個同學早上看她還好好的,下午就突然全身起了紅疹子,
看起來很像是過敏,而且還癢的不得了,不得已只好請假出去看醫生,

要請假外出是一定要填單子的,

當她寫到了「外出原因」的那一欄,本來應該寫「皮膚過敏」的,

無奈她天生國文造詣特別差,都已經國二了,「膚」還不會寫,

「過敏」這個詞對她而言太艱深了,她一時想不出來,

於是乎,她的假單變成了這樣子:


 






 


                                                             


 


好熟悉的對白


老師:小明,有同學檢舉你上禮拜五考試時作弊!

小明:你不要污衊我,我是班長,我有高道德標準,我會作弊嗎?如果你能提出證據證明我作弊,我就自動退學!

老師:這不就是你的小抄嗎?

小明:我身為班長、每天要處理很多班上的事,讀書時間難免不夠,但我還是堅持服務大家、自己再熬夜讀書。

老師:我再問你一次,這是不是你的小抄?如果是的話,依校規,你恐怕要被退學…。

小明:我個人的去留微不足道,但是如果因為我被栽贓作弊,害得班上的名聲被糟蹋掉,叫同學出去怎麼做人?

老師:好吧!看你一直顧左右而言它的樣子,顯然這小抄就是你的了…。

小明:不!這不是我的,是甲君的!

老師:甲君是誰?

小明:身為班長,我要有義氣,不能因為要自保自清,就出賣同學,害同學被扣分,我寧願被冤枉也不可以說!

老師:可是這上面的筆跡明明是你的!你的字跡很好認!

小明:你用膝蓋想也知道,我不用作弊也有60分,我有必要為了多個5分10分去作弊,害自己被退學嗎?我會歪哥嗎?

老師:作弊就是不對!

小明:你有調查過全校 2000名同學中的其他1999人都沒有作弊嗎?去年剛畢業的學長小華就有作弊,你為什麼不抓他?

老師:我現在抓到你作弊當然要處理,這跟其他同學沒有關係!

小明:我三年來都這麼做,你為什麼一開始不跟我講考試不能帶小抄?到現在才出來說我作弊!

老師:因為老師之前都信任大家,不刻意去抓,但今天有同學檢舉了,老師不得不辦!

小明:好!我再說一次,如果下次你當場抓到我作弊,我就自動退學。

老師:你剛才不是說,如果我能提出你作弊的證據,你就自動退學嗎?

小明:那是〝間接〞抓到,不算!如果你〝直接〞當場抓到,我就服氣。

老師:作弊就作弊,還有分直接、間接的嗎?

小明:老師你是外省人喔?

老師:???

小明:我阿公在二二八事件中被國民黨的軍隊打死,我爸在美麗島事件中也被抓  去關,你們外省人都愛欺負我們台灣人!

老師:我是本省人耶!

小明:那你一定是中共派來台灣臥底的台奸,中共的同路人,賣台集團的一份子,你滾回大陸啦!

老師:你才十歲就這麼善於狡滑詭辯,長大後要如何在社會上立足!

小明:你都不看電視的喔? 我長大後是要當總統的耶!


 


                                                              


 


水郎無水命(台語)?

 一位芳齡 25長得國色天香身材姣好的美女.






只因言語上的問題讓她始終沒有男朋友
 (她有嚴重的台灣國語、大舌頭、一點小伊歐 )~
 一天 .她的同事介紹了一位剛從國外學成歸國的小開
 並幫他們約好今晚在一間五星級飯店晚餐
 同事千叮嚀萬囑咐叫她別開口說話 .

結果...
 (以下對話請自行加上台灣國語和大舌頭還有點小伊 )歐
 美女因為肚子實在太餓 ~便叫服務生過來 .小聲的對他說 :

 麻環你換鮮奶 (飯先來 ).

服務生 :小姐 !我們餐廳只有果汁 .咖啡和紅茶 .沒有提供鮮奶唷 !

美女 :(不耐煩 )厚 !偶肚子粉餓 ~叫你那個粗喚的喚先來啦 !

服務生走後 ~美女才驚覺坐在對面的小開已經斜線 3條的傻眼盯著她看 ....

美女 :(唉 !又破功了 .嗚 ..算了 .至少吃完這頓飯再說唄 )..

吃完晚餐後 小開急說家中有事沒法送她回家 以後沒事也不用連絡 他很忙

美女知道沒希望了 .回家後大哭一場 .決定出國看有沒有異國戀 .

(至少不會有言語上的隔閡 )...

隔天一大早班也不上就打電話去旅行社 .......
旅行社行員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美女 :(心情不太好 )ㄟ ~偶要那個又快又便宜的團啦 .五某 ?

行員 :嗯 3天後有一團日本自由行 7天 6夜只要 xxxxx元 !妳要報名嗎 ?

美女 :賀啦 !

行員 :那麻煩您先告訴我妳的全名 .

美女 :歐 ....偶姓 ~~泥

行員 :..請問是尼姑的尼嗎 ?

美女 :厚 ~~~雙目泥的泥啦 ..(雙木林的林 =.=)

行員 :@@|||..是 ..不好意思唷 !那第 2個字呢 ?

美女 :聽好喔 !妓女的妓 .

行員 :(冒冷汗中 )....妳 ..妳是說 ..妓 ..女的妓嗎 ?

美女 :厚 !泥真速嘸禮貌兼無衛生ㄟ ..偶速說 ~~看到長官要妓女的那個妓啦 .

(敬禮的敬 > >  =.=)

行員 :(快轟了 )那 ...妳慢慢講妳的第 3個名字

美女 :聽賀喔 !

強姦的姦

行員 :........(完了 )妳說 ....強 ..強姦 ..的姦嗎 ?

美女 :啊泥隴嘸讀書ㄟ逆 .'千里共 ~強姦 ~'(千里共嬋娟 =.=)啊泥隴嘸聽過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