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東陽試吃的月餅,寄來的速度真快,不到一天的間就收到黑貓宅配,真是另人究感心。

 

 


這次試吃的兩種口味分別是『君度酒香橙月餅』和『廣式棗泥月餅』

等孩子下課回家一起試吃,慢著先拍照起來,每一種月餅口味有2塊,

用大紅色包裝紙盒,還有提帶,小巧可愛的很有過節的氣氛。



安琪先吃『廣式棗泥月餅』,吃起來感覺比較甜一點,但裡面有包核果,有棗香味,

剛好中和內餡的甜,棗泥蠻綿密的,廣式外皮薄,內餡多,放在口中細嚼,

還不錯~ 這味道孩子比較喜歡吃~

 


『君度酒香橙月餅』
嗯.....有橙香帶一點點澄皮,內餡有點透明感,聞起來有水果清香,

又帶一點酒香,不會很甜,不會膩,外皮很薄,吃起來不黏牙,

蠻合我口味,如果身邊有柚子茶一起喝,那就更棒了。

 


月餅不大,一塊月餅一人吃剛好,不用切,
整體來說,這2種都蠻好吃的,孩子要我再去買,說吃不過癮,現在大家都很重視健康,所以現在月餅吃起來不油膩,也不會太甜,是很好的觀念。

可見他們也喜歡,要送禮的話,新東陽月餅也是不錯的選擇。


中秋節除了烤肉外,吃個月餅,剝個柚子,砌上一壺茶,全家在一起,抬頭看看月娘,感覺真的很棒。

安琪祝福大家  平安健康又快樂~     中秋佳節 月圓  人圓  事事圓 

 

《新東陽商品介紹網站》

更多美味:

高雄前金 - 龍緣麻辣鴛鴦火鍋

高雄三多 - 逐鹿炭火燒肉

苗栗三義 - 吉祥樓餐廳(裕苗社區)

 

arrow
arrow

    安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