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耶誕節前夕,我對多年的摯友,說了一些重話,我想那些話,深深傷了她的心吧!!


雖然這些話是肺腑之言,也知道說出來會傷她,但還是不得不說,內心真是百感交集;
她也許會好一陣子傷心,但...總比她完全不知情還好,也給她一個思考的空間,
或許她也會懂得自己那兒做的不夠,人嘛...都是多多少少有一些缺點的,
只是當缺點會造成困擾,那麼還是必須要改過來的。



糾正她的同時,我也深深思考,自己也是有許多錯誤和態度;也是要好好叮嚀自己改過來,
也許是這個平安夜,給雙方最好的耶誕禮物,這禮物真的很貴重,可能會把多年感情都陪了進去,
但我想,基於多年來的信任,應該是有好的結果,我期待雙贏。


該說的還是要說,真正的朋友;就是好言、壞語都要能夠聽的下去吧!
祝自己;也祝朋友  耶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