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恢復健康真好


安琪失蹤半個月  沒去格子看大家   不好意思喔~


老媽上上星期  早上做完復健回來(老媽有坐骨神經痛)


直喊腰酸   後來變痛   又開始乾嘔   頭暈   全身發抖喊冷  


腹痛也持續加重...喘的很利害...這過程不過15分鐘左右


還好那天   我正好在家   立刻帶媽媽去醫院掛急診


醫生先診斷   也不敢斷言是什麼病   先做抽血驗尿 


但媽媽肚子很痛   只好跟醫生說   看能不能先止痛


後來護士來打了2支止痛   並要媽媽住院觀察


因為是急診室   隔壁床也剛送來一位老伯伯做急救   心電圖就在我旁邊


看到那圖型.....一直都是直線   護士醫生們最後放棄   因為送來時早就斷了氣


家屬們也開始哭泣   說早上還好好的   怎麼一下就這樣   一邊念佛經    一方面連絡其他家屬


我在旁邊只有一簾之隔    我請護士儘快給病床   不想讓媽媽一直待在這裡


很快我們移到病房    媽媽肚子還是很痛又不斷發冷    又受急診室影響   竟然說她是不是也要走了?


「別亂講話,妳不過小病痛,等會就會好些,剛才護士不是給妳打針了嗎? 沒事的」


媽媽沒說話    我要她好好休息一下    心情放輕鬆點  


媽媽聽話的閉上眼睛休息   側著躺   背對著門


我在媽媽床邊坐下來   幫她擦汗   這時有點發燒


過了10分鐘後   媽媽突然冒出一句話   把我嚇了一跳 


她說:「門口怎麼站這麼多人看著我    這樣我怎麼能休息啊」


我回頭看    一個人也沒有啊~!  更何況媽媽眼睛也沒打開   是背對著門 ......


我心裡涼涼的    但我還是跟媽媽說:  沒事   妳好好休息


我握母親的手   我的頭轉向門口  對著門外  心裡說著: 請不要打擾我母親   請你們離開   謝謝!!


在心裡一連說了好幾遍  


接下來   我開始幫母親祈禱    也唸一些佛號  


慢慢的 


母親呼吸開始慢慢平穩   肚子也沒那麼痛了


到了晚上   肚子完全不痛    只有些許不適


醫生說明天要檢查超音波  x光  ...


檢查出來   是輸尿管有結石


經過4天    媽媽已經好很多   已經想回家了


第6天出院


「回到家真好」媽媽回家的第一句話


看到媽媽平安健康~   我真的好高興


抱著媽媽一直親她的臉   孩子們也都擁上來給香吻


媽媽笑的好開心


那個笑容    好美   好美    !!


 


目前我還是每天幫媽媽調養身體


也希望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