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媽媽節~  祝福所有的媽媽    健康     快樂~      

笑一笑    開心一下     有益健康

 


 






大學聯招


90年度大學聯招國文試題
…子曰<汝父吾久未贊汝,汝不知吾之覆著幾番唉!>



翻譯解答.....你爸我很久沒踹你了,你是不忘了我鞋子穿幾號!


 

 

 

 

好冷啊

一個男生約了心儀的女孩上山看夜景,萬家燈火,甚是美麗,
此時
一陣涼風吹來。男的低頭問:『妳冷不冷?』
女孩心想他真體貼!並回答:『不冷!謝謝 !』
男孩說:『那妳外套可不可以脫下來給我穿,我好冷喔!』

 

 

 

 

 

家禽

一年級的老師教小朋友認識家禽動物。
老師:「有一種動物兩隻腳,每天早上太陽公公出來時,

牠都會叫你起床,而且叫到你起床為止,是哪一種動物?

小朋友:「媽媽!」

 

 

 

 

血案兇手

某甲看完報紙,不解的問某乙:
這兩隻象真的有可能是兇手嗎?
某乙一看,報紙的標題是:劉邦友血案,警方逮到一對象。

 

 

 

 

 

只差你了

全國最富的人請了全國最好的建築師來給自己建造陵墓。

三年之後,大富翁問建築師:「全部工程結束了嗎??
「差不多了。」
「還差什麼呢??
「只差你了。」

 

 

 

 

  

第二語言

有一隻非常聰明的老鼠,只要一聽到貓的聲音就會躲起來。
有一天牠聽到貓聲就趕緊躲了起來。

沒多久後,老鼠聽到了狗的叫聲,心想狗來了,貓一定就會跑掉的,

於是便出來了。

一出來之後便被貓抓到了,正當老鼠懷疑之時,

貓說:這年頭不會第二語言怎麼活下去。

 

 

 

 

名片

一個財務專業顧問收到新印的名片後,氣急敗壞地打電話向影印廠抗議…
「你們搞什麼鬼?我的名片印成『專業顧門』,少了一個口啦!」
「對不起對不起,我們馬上幫您重印!」
數日後,重新印的名片寄來了…
上面頭銜印著「專業顧門口」!


 

 

 

 

很難得

阿強對朋友說:「我想離婚,我的太太已經有2個月沒和我說半句話了。」
「你得考慮清楚啊!」朋友勸他,「現在這種老婆已經很難找了。」

 

 

 

 

心靜自然涼

國小二年丙班上自然課,老師問:
「誰知道為什麼人死後身體會冷冰冰的?」
全班都沒人回答…
老師:「都沒人知道嗎?」
這時,教室後面有人說:

「心靜自然涼…」

 

 

 

 

局部地區

一位老太太不識字,但喜歡聽收音機及氣象預報,而且每天都聽.
一天吃飯時,她問家人:「我有個問題想問,你們知不知道局部地區在什麼地方?那兒差不多天天都下雨.

 

 

 

 

自食惡果

弟弟愛亂用成語,有一次伯父來家吃晚飯,飯後,
弟弟把伯父送來的水果切好,並且對著伯父說:
「請自食惡果吧!」

 

 

 

 

意外險

有一次,老李要搭飛機出國,決定先保個意外險。
當老李填完「要保書之後,女業務員說:

「先生,您的表格填得很好,不過,您在『受益人』

這一欄所填的名字,是您太太的名字吧?」

「是啊!」老李回答。

女業務員點點頭:「那麼,旁邊這個『關係欄』,

你就應該填上『夫妻』,而不是『失和』!」

 

 

 

 

受騙的滋味

一位生命垂危的先生在交待遺囑...
先生:臨死前,我有一個心願,妳能為我做到嗎?
妻子:是什麼心願?你儘管說,我一定幫你完成
先生:我死後,希望妳嫁給隔壁的老王
妻子:為什麼?
先生:那個混帳東西,每次打牌都出老千騙我的錢,
我要妳嫁給他,讓他也嘗嘗受騙的滋味!

 

 

 

 

一時喝醉

長得又胖又安全的中年婦人,跑到交通警察面前說:
「有個無聊男子一直在後面跟蹤我。」

警察對中年婦人打量了一下,「我想他可能一時喝醉了,

等一下就沒事了!」

 

 

 

網路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