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 - 有間涼麵

安琪很愛吃麵,我可以沒有飯,但不能沒有麵,
所以只要有麵的店家,我一定會想嘗嘗味道。

格友介紹的有間涼麵  和老闆約好試吃
老板親自送達,態度溫和有禮,涼麵放在保鮮袋中保鮮,實在揪甘心ㄋㄟ...

有四種口味:和風涼麵、和風素食涼麵、麻辣雞絲涼麵、和風雞絲涼麵。

有間涼麵走的是和風的口味,沒有加麻醬的涼麵,味道比較清爽,雖然沒有麻醬,香氣還是很不錯。

打開裡面  真是滿滿的料,有紅蘿蔔絲、小黃瓜絲、雞絲、1/4的檸檬,
看到麵了嗎? 食材都把麵條蓋住了,真才實料喔!

調味料有蒜泥、白芝麻,還有辣油。

 

 


把涼麵盛盤,一大盤,麵量不少,
有間涼麵的麵條是延襲日本拉麵技法
經過八道壓延工法 非常有彈力的拉麵麵條,
跟一般的黃麵不一樣,
拉麵的生麵條 接到訂單後 現場烹煮,
沒有添加味精或是任何防腐劑等添加物,
這一點讓人吃了心安~

安琪很不喜歡黃麵,所以只要是一黃麵的涼麵,基本上我不愛
有間涼麵的麵條,還算Q,沒有黃麵的鹼味,這一點 我就很喜歡了。 

 


麻辣雞絲涼麵,跟和風雞絲涼麵的差別就是在於醬汁,
麻辣醬汁多了辣油在裡面。

原味的醬汁如果想吃辣的話,店家還另外附了小包辣油,非常貼心,
不過有間涼麵的辣油,算蠻辣的,請斟酌使用。

 

 

和風素食涼麵,裡面多了一道蔬菜筍絲,搭配的是原味醬汁。

不過既然是素食,蒜泥應該算是葷的,這點業者應該注意。

把料全部拌在一起,說真的,味道我還蠻喜歡
家人也說不錯,我想電話要拿起來再訂購了~


有間涼麵
外送預約電話:0975-211865

有間涼麵  部落格

 

 

更多好吃的:

高雄苓雅 - 金禾別苑 Blanc De Chine(歐法雅廚)

高雄夢時代 - 花月嵐日式拉麵

高雄左營 - 鼎王麻辣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間涼麵 夏天
    全站熱搜

    安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