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植物2-景天


昨天又去敗了一些景天科的肉肉回家。


購買時,還碰到喜愛肉肉的同好,挑肉肉時還互相提供意見,
相約要培養一些,自己沒有的品種互相交流。


看來我也漸漸中肉肉毒了...。


開始摸索景天科階段, 
這些天瘋狂從網路上吸取知識, 
跑去書局買了相關肉肉的書,
但幾乎都是圖鑑,栽培的要點不多,
所以  還是要靠前輩們提供的知識了! 
 
有的肉肉還是不知道名稱


也請前輩們大力指導  謝謝!! 


不多說了  喝杯茶  請慢慢看


...


 



 


 




 


 








 


 




 


 




 


 


 




 


 


 





 


 




 


 



 


 




 


 


 




 


 




 


這一棵是  "黑王子"   我很喜歡   從側邊長出來變成挑高的狀態


葉子多接受日照會變更紅     希望是這樣啦


我最想要是   "黑法師 "   不過聽說不好種     但還是想試試...


 


 




這顆是老闆送的啦~   ^^


 


 




 


我偏愛的蕨類之一    準備把它釘在蛇木片上     養成大人


 





 


購買2星期後,等植物適應環境 我準備換盆、換土...


再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