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鬆一下的笑話          網路轉載


笑話---
 1.  去醫院的路


甲:請問一下醫院怎麼走?


乙:很簡單,你現在閉著眼睛,走到馬路正中央,然後停一下,
    大概10分鐘之後就會到了。



 
 2. 我們家鬧鬼了


有一個醉鬼回家,爬到床上叫醒老婆說:「親愛的我們家鬧鬼了!」


他老婆坐起身說:「你說什麼?」


醉鬼說:「我剛才回來時去上廁所,才一開門,燈就亮了。」


他老婆說:「真的嗎?」


他用力點點頭說:「千真萬確!」


他老婆想了想說:「你是不是還有感覺有陣陣陰風吹出來?」


他連忙說:「對啊!妳怎麼知道?」


他老婆這時狠狠地打了他一巴掌說:「死鬼!這是你第三次喝醉了尿在冰箱裡!」


 



3. 惡鄰居
甲:「我家新搬來的鄰居好可惡!昨天晚上三更半夜,夜深人靜之時,
竟然跑來猛按我家的門鈴。


乙:「的確可惡。你有沒有報警?」


甲:「沒有。我當他們是瘋子,繼續彈我的鋼琴。」


 



4. 爸爸是誰
 
一天,一個非常富有的闊少爺在公路上超速,被一個女警察發現。
那位闊少爺很不願意地把車停了在一邊,


不耐煩的說:你知不知道我的爸爸是誰?!


女警察客氣地答道:『對不起,先生,這我可幫不到你,
你有沒有試一試問問你的母親?


 



5. 減肥


中年的肥胖婦人,在街上遇到久違不見的老朋友。
朋友說:「近來你似乎很忙?」


「嗯,忙著減肥!」 


「怎麼減?」 


「每天騎馬三個小時。」
 
「效果如何?」
 
「嗯,馬瘦了一公斤!」


 


 
6. 爸爸真偉大


小興:我爸爸是個偉大的工程師,他什麼都會做!
      你知道喜馬拉雅山嗎?
 
阿明:當然知道! 


小興:那是我爸爸造的! 


阿明:哼!有什麼稀奇?我爸爸才是偉大的神槍手!你知道死海嗎?
 
小興:知道呀!那又怎樣?
 
阿明:那是我爸爸殺死的!


 


網路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