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型雙層  粉色空飄氣球~


桌上小盆花


 




藍色、白色玫瑰插成的心型盆花~




連浴廁也要妝點一下~



 



金莎巧克力、小熊、更不可少~


 


 


 「我要跟我女朋友求婚,要很浪漫的場所及佈置,可是我預算很有限!妳能幫我嗎?」


這是客人對我說的話 。


這可讓我想到自己,當初似乎沒什麼羅曼蒂克的場景,也沒半項求婚的東西,


老公就一句話:「我們結婚吧~!」 就醬子答應了,現在想想是”純”? 還是”蠢”?


 反正已來不及了,說什麼也要好好的做好這案子,(就當做自己的求婚佈置好了)心理是這麼想的。


現在人的浪漫還,真不一樣,唯一一樣的就是所謂的"甜言蜜語"這是必備良藥求,


婚就更不可少了, 既然這樣那麼總是要給女孩一個難忘的求婚。


求婚戒子,那是一定要的,將包好的戒子藏在一玻璃花器裡(裡面有泰迪熊、金莎巧克力、鮮花...) 讓女孩看不出來要,讓她驚喜。


一束滿載甜蜜的99顆金莎巧克力花束


(每一個都是手工做的挺,費工的,但也代表無限的誠意與愛意)。


滿屋子的粉紅心型空飄汽球,天花板上都有,每一個傢俱上均灑落一些玫瑰花瓣,一玫瑰盆花,


連浴室都有玫瑰花瓣沐浴喔並,備上小點心、飲料加上柔和的燈光再,加上一張雙人床......


......(這樣暗示很強烈了吧!)。


男孩當場很滿意的點頭,直說喜歡,給他很大的信心......


果不其然,幾天後男孩來電告之,圓滿達成,以及女孩感動的話語 。


感覺自己好像玩了一場小時候的家家酒,甜甜的滋味在,心中不斷漫延開來...... 


 


                   


更多花禮


空氣鳳梨特賣          情人節快樂


母親節花禮 


柏香園花坊 花圈花籃

柏香園花坊 情人節花束


給全天下最偉大的媽媽

DIY 手作多肉植物心型花圈


求婚記            手工編織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