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寵 多肉植物


 


安琪最近迷上景天科多肉植物
我喜歡從小顆種起  比較有成就感



看到很多格友家裡的肉肉  品種好多  真是羨慕啊~ 



羨慕也沒用  我家可以種花的地方  就只有小小的窗台



還要放我其他的蕨類植物  空氣鳳梨  已經擠的很滿了



很多肉肉 我都不知道其名稱
不知道那位格大有空   麻煩請告之   安琪在此先謝謝囉!! ~


 





 


1. 蝴蝶之舞                 2. 蝴蝶之舞錦


 3. 朧月                      4. 玉串 (玉珠簾)


 




 


5. 仙人掌科 - 翠晃冠


6. 紅粉佳人


 




 


7.   冬美人                                         


8.  女雛 (女娃娃)          9. 寶草


 


 




 


10.  白蔓蓮 (子持年華)          11. 萬年草



            12.   錦蝶                                            13.雅樂之舞覆輪


 


 




 


 14.   火祭               15. 石筆



16.   蘆薈屬白雪             17.  照波


 




            


  18.                               19.  十二之卷



                     20.  琉璃殿                      21.  扇雀 (姬宮)


 


 




             


       22.    火祭                        23. 白蔓蓮 (子持年華)


24.   雀利                               25.祝宴壽


 





 


26.  松葉景天


 


如有錯誤也請指正  謝謝大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