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牛排  高雄明誠店

麻吉生日,麻吉說好多年沒去王品了,
而我卻是第一次,因為王品以前是只賣牛肉,所以總是與我無緣,
看了網誌,王品現在有開發其他主餐,那麼就來嘗鮮吧。


沿著樓梯往上走,會先看到兩大片的紅酒牆。


 

王品餐點包括:
餐前酒、麵包、沙拉、湯品、主餐、酸梅湯、配菜、鮮果、甜點、飲料
均一價:一客1300元,另加10%服務費。

冰鎮檸檬水


紮實的五穀麵包與香酥牛角,麵包香氣、嚼勁足,我比較喜歡牛角。
一旁有奶油及鵝肝醬,可酌量使用,服務生叮嚀不夠可再追加,
但建議不要追加,後面的餐點份量可是不少吶。


餐前酒

 


鮮蝦水果沙拉
由鮮蝦及新鮮水果組合而成,搭配優格醬食用,口感清爽。


燻鮭魚蘿美鮮蝦
草蝦及煙燻鮭魚,搭配新鮮蘿美蔬菜組合而成,
配上法式沙拉醬汁,口感酸甜爽口。


 花茶雞尾酒,這是慶生才有的加贈飲品,
用7喜汽水做基底,紫色冰塊是薰依草口味,玫瑰花漂浮其上,
當冰塊溶化與汽水、玫瑰香氣一調合,好喝到爆,因為好喝,
服務生問我們還要不要,可以再續,真是太棒了~


酥皮海鮮清湯
上面有層酥皮,如果不喜歡酥皮,可事先告之。

服務生很貼心的幫客人把酥皮拿到小碟子裡,
海鮮清湯是由魚肉、鮮貝、蝦仁、雪螺、蟹管肉及象拔蚌,
海鮮組合而成,湯頭清甜、味道鮮美。


鮮蝦蕈菇濃湯
採用多種海鮮及蔬菜熬煮,搭配翡翠(菠菜)、鮮蝦及菇,
可品嚐到濃郁海鮮口感及香氣,呈現出兩種不同風味。
服務員一般會建議先食用左邊的翡翠蒸蛋一口後,在淋上海鮮濃湯,會有不同的感受。


酸梅湯
爽口用的,清一下味蕾,好品嚐主餐。

高纖蔬菜
主餐的配菜,由地瓜、綠花椰、醃梅所組成。


香烤豬大排

哇!!  乖乖我的天,份量超大,就算男生吃也是份量十足~ 

 


專為我這不吃牛的人所設計的吧,多種佐料浸泡二天二夜,再烘烤一個小時而成,
豬排的上層里肌肉,服務生會先切下來讓客人品嚐,可蘸帶點辣椒的微酸微甜沾醬,
逆紋切肉,口感較好,肉質軟嫩、多汁,一點也沒有肉腥味,顛覆我對豬排的認知,
不吃牛肉的朋格友,安琪很推薦這一道主餐。


豬肋排的部份還是比較油膩,不過服務生會收回豬肋排,
再次烘烤過,經過15分鐘洗禮,就變成外酥內嫩可口極了,
順著骨頭把它劃開,一條條的豬肋排,
店家還貼心的附上鋁泊紙,讓客人直接包附骨頭拿起還食用,
外皮微酥,香氣十足,品嚐到不同層次的肉質口感。


法式春雞佐櫻桃酒香鴨

王品新開發的,春雞外皮香酥,但肉質做的並不理想,
青蓉醬是由青椒、蒜頭、薄荷調出來的沾醬。
配菜有蜜地瓜、梅子、生菜。

櫻桃酒香鴨,上層加了起士烘烤過,下層搭配櫻桃紅酒醬及洋蔥,
鴨肉有點硬,春雞與香鴨份量上偏少,因為都還帶有骨架,
食用起來甚是不便。


 

 


用餐前店家會先問是否有慶生或活動優惠,
生日快樂蛋糕,也是壽星才有的福利!
服務生會幫忙唱慶生歌,也拍張照片,在用餐結束前,把照片洗出來,
送給壽星當禮物喔。


新鮮水果                        冰拿鐵

 


甜點–法式烤布蕾
由新鮮牛奶及雞蛋烘烤而成,脆皮焦糖履蓋表面,
配上軟布蕾,奶味很濃,口感濃郁滑順。


甜點–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爆漿的巧克力蛋糕,熱騰騰的搭配上香草冰淇淋,冷熱交替的口感。

冰釀咖啡

最後附上兩顆薄荷糖,讓客人保持口氣清新。

有發現嗎?來王品卻沒點他們的招牌牛肉,因為我跟朋友都剛好不吃牛,
所以點其他的餐點,例如羊排之類的,如果王品能開發更多餐點,我會更想來喔,
總不能老是要我點豬肉吧。

王品餐點的份量相當驚人,一整餐吃下來,常會有吃不完的情形,
服務人員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打包,很貼心的服務。

大一點的手提背袋,店家提供一掛勾,可吊在桌邊,不至於弄髒。

我主餐點裡的鴨肉,肉質烤老了些,
所以在寫問卷意見表時,主餐部份我給普通的評價,
服務生收走問卷後,很快就回來問情況,我說味道還不錯,就只有肉質老了些,
服務生說如果當下我反應的話,主廚會重做一份,我回沒關係的,
這讓我覺得王品真有用心,顧客的聲音有被聽到,
隨後又送我一只玻璃杯,當是回禮,真是....用心啊!給一個讚~

 

 

王品牛排 高雄明誠店
店址: 高雄市明誠二路346號
電話: 07-557-6557
網址: http://www.wangsteak.com.tw/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1730 ~ 2200 
停車場:凡消費用餐,可享特約停車場免費停車2小時 

 

 

更多美食: 

高雄 石頭日式燒烤 - 鳳山館

試吃 - 漢坊御點溏心酥伴手禮禮盒

川蜀譚魚頭


 

arrow
arrow

    安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