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的網文          網路轉載


你打的豆漿很臭


這是一件真實的事件~~~昨天晚上發生的.....
人員介紹:ME , 剛新婚的好友夫妻檔,好友二&三&四&五


故事開始~~~
昨天除夕,幾個好友相約在家裡打麻將
打著打著~~~肚子餓了
又懶的去熱年夜飯的火鍋
看看時間已經凌晨2點多了
一夥人決定出門覓食~~~
開著新婚小夫妻的七人座休旅車在接上亂晃~~~~~
晃著晃著~~也沒幾家店開著正當大夥要放棄時
人妻看見遠遠一個還亮著的招牌(四X遊龍)
ME:沒魚蝦也好啦!吃點東西填肚子!
好友一二三四五:OKOK~~~隨便啦


車停店門口
迎面而來的是一個可愛的工讀生(簡稱工)


工:您好~~~要什麼


我們:嘰哩瓜拉的點了一堆XX煎餃


人妻:我還要一杯熱豆漿


人夫:點什麼豆漿,我回家打給你喝就好啦!
(ME:哪個豆漿!!)


人妻:才不要勒!昨天你打的臭臭的!
(ME:是哪個豆漿臭臭的??)


人夫:最好是啦!剛打出來,新鮮的捏!
(ME:口爆嗎??)


我們爆笑 ,工讀生忍住.....


工:那請問熱豆漿還要嗎?還是要請那位先生再打給你看看!


人妻:才不要勒!她的豆漿臭臭的!你們的豆漿比較好喝!
(還搞不懂我們在笑什麼)


後記~~~
新婚小夫妻是真的有打豆漿啦!黃豆用果汁機打的!
懷孕了咩~~~
說要補充什麼"大豆卵磷脂".............
 
 


    


 



龍山寺求姻緣


話說那天,我同學聽說龍山寺的月老相當靈,
因此,很想交男朋友的她就興致勃勃的去拜月老。
要拜拜當然要準備一些貢品,因此我同學就去附近買了一碗紅豆湯,
想說拜完就可以吃,相當的不錯。
一切準備就緒,當然就是開始拜月老啦
只見我同學虔誠的開始問月老問題.........


同學: 請問我能夠交到男朋友嗎?
喀啦 ---- 笑杯


我同學困惑了一下...
同學: 請問是我說的不夠清楚嗎 ?
喀拉 ---- 笑杯


同學: 那請問是緣分還沒到嗎 ?
喀啦 ---- 笑杯


同學: 那是我要求太高嗎?
喀啦 ----- 笑杯
(天啊 ,是有沒有這麼好笑...)


一連問了好多問題都是笑杯,我同學思索了很久,有問題都想到沒問題問了


最後她又想到了一個問題....
同學: 那..請問是我貢品不夠嗎 ?
 喀啦  ----- 聖杯
    ----- 聖杯
     ----- 聖杯


     


 
國小成語造句


我也來回憶一下國小好了...
話說以前國小的時候班上有個小胖妹,
就是學習有點障礙的小朋友,
常常和我們班另一個小男生在校園跑來跑去,
我看過他們把死掉的老鼠埋在大樹旁,
然後用水彩顏料調了一盤紅紅的水在灑...嘴裡還念念有詞的..嗯...
又或著是在教室的門外貼自己畫上字的符,
說要擋髒東西,我跑去跟老師說,老師也只是笑笑的說沒關係^_^
話說我們國小班導人很好,很會畫畫,
但是他是教我們體育數學和國文(國小的老師好像什麼都能教=.=),


總之就是有一天,
上國語課,在檢討前一天的回家作業成語造句,
老師就提到一本作業...


師曰:今天有一本的造句特別奇怪,小胖妹,上來!
小胖妹走上台...


師曰:妳不覺得妳的造句造的很奇怪嗎?
小胖妹曰:咦?不會啊...
師曰:好!那妳念給大家看看!
...重點來了


並不是白痴造句


也不是那種補習班教的很爛的方法
 譬如:氣喘如牛
就造 
   『今天老師問我氣喘如牛的成語要怎麼造。』


這種很# % & * !的成語解題法=...=
而是...


 好像題目是動物類成語吧..她就照著她寫的念


氣喘如牛:我弟弟氣喘如牛。


虎虎生風:我弟弟虎虎生風。


守株待兔:我弟弟守株待兔。


狐假虎威:我弟弟狐假虎威。


打草驚蛇:我弟弟打草驚蛇。


獐頭鼠目:我弟弟獐頭鼠目。


雞犬不寧:我弟弟雞犬不寧。


亡羊補牢:我弟弟亡羊補牢。


   


有沒有成語這麼好造的八掛...


還有...   妳弟也太忙了吧...=="



網路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