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屋日本料理

 母親節的節目之一    就是要帶婆婆媽媽去打打牙祭
小姑選的餐廳 
她外食機會多    就由小姑來決定~

餐點的描述    是安琪個人的感覺
也許有吃過的人  體會不同

冷盤料理   裡面有生魚片、日本黑豆、干貝唇、烤鴉片
生魚片並不多,其他小菜味道普通

 

 

龍蝦沙拉+烏魚子
龍蝦有點小隻呢~   烏魚子片也是切的很薄~

 

 


魚翅海鮮羹

海鮮並不多,搭配一點紅酒醋提味;
不過~  我喜歡它原來的清爽味道。

 

 


清蒸蝦姑

味道清爽
只是蝦姑幾乎沒有肉,殼子比較多;
寬粉吸收蝦姑的鮮味,寬粉很好吃;
但為什麼寬粉只有一點呢?


炸物

紫蘇包裹著鮮蝦,炸的很脆,蝦子蠻大的
另一個是腐皮包鮮蝦炸的,也是很脆不膩
蝦味很濃,蠻受大夥喜愛。


竹筍海鮮

把竹筍對切後,挖空,在搭配海鮮加美乃滋拌在一起,
表皮略烤一下。
竹筍很甜,搭上海鮮味道也不錯~


清蒸魚

我忘了是什麼魚
肉很有Q勁,很鮮


綜合壽司

安琪沒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不過~  似乎不太對大家的胃
連一像向愛吃壽司的我家老大,也只吃一個而已~


海鰻養生鍋

錢鰻搭配山藥,綜合菇做的養生湯,
看起來是很養生。
不過~  這一道菜,幾乎沒人動手,
我舀了一碗湯,有點腥,又有菇類的味道,
說真的吃起來有點怪~
整鍋湯還剩8分滿呢~


羊肩排

羊肩排加蒜頭一起蒸的吧~  或是烤的,我不太清楚
羊肉很嫩;只是羊腥味過重,
如果能去除羊羶味,大家就更滿意了~



水果盤
紅豆湯
都是一般的味道

 

 我們訂的是包廂的座位
  這一桌原本8000+一成服務費

母親節優惠價6000+一成服務費

外場好像有單點的菜  可以挑自己喜歡吃的
應該會比較好才對
包桌的菜  不能挑  是店家配好的  有點遺憾

 台中  江屋日本料理
台中市文心路三段135號  (甘肅路口)
訂位專線 : (04) 2315 -3737

 

 更多美味:

高雄新興 - 六合夜市

高雄鳳山 - 鹽水意麵

高雄鳳山 - 石頭日式燒烤

 


 

arrow
arrow

    安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