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熊火鍋達人

同學打電話來說    很久沒見了,要請我吃飯
這家是同學選的   說她跟老公常來光顧 
  說來這家我不會失望   拗不過她   只好點頭說好 (是我自己也愛吃捌~

那麼~  跟我來吃吃看囉~

 


巧克力噴泉
有棉花糖跟餅乾可沾巧克力,沾好放進冰水  瞬間凍結
我則是拿了新鮮水果來沾    熱量高   淺嘗即止

 


現磨咖啡
有冰有熱,美式咖啡、卡布其若、拿鐵,也有熱杏仁茶加油條

 


精緻蛋糕
好多喔~  自己選吧~

 


日式甜點禾果子、泡芙、布丁、綠茶凍、芒果凍

芒果凍還不錯  泡芙普通  禾果子同學喜歡

 


各式冷飲  冰沙

 


現切肉片
要多少點多少,師傅現切,這個很棒~
而且肉的品質不錯,雖不是頂級,但以269的價格來說,肉是算不錯的~ 

 


各式火鍋料

餃類 ( 蝦餃、魚餃、蛋餃、豆腐、鴨血、...10餘種. )
蔬菜 ( 各式新鮮蔬果 )
海鮮 ( 干貝、小章魚、魚皮、鮮蝦 有限量、蛤蜊、魷魚... )  任君選擇

 


多種新鮮水果、各式飲料、沙拉吧、甜品,後面是多種異國料理

 


杜老爺的冰淇淋  喜歡那種 自己挖個夠

 


湯頭一共有9種
川味麻辣鍋、蕃茄鈣骨鍋、南瓜牛奶養生鍋、柴魚昆布鍋、菇蕈養生鍋、

東北酸菜白肉鍋、牛骨鍋、韓式泡菜鍋、蒜味白湯鍋     自己一鍋很衛生喔~

 

 安琪點川味麻辣鍋 並不會很辣 一點點的麻 涮起肉來不用沾醬 就夠味了

 


南瓜牛奶養生鍋
針對『女性』養顏美容與食補推薦,鍋底採用營養價值高的新鮮南瓜熬製,

加上奶香,是女性朋友養顏美容食補的最好選擇。

 


蕃茄鈣骨鍋
含豐富茄紅素,有效防癌抗氧化,降低心血管疾病,經醫學報導,

加溫過後茄紅素易被人體吸收,已成為風行全球熱門之養生美食。

這一鍋被我們拿來燙蔬菜  雖然沒肉的味道 湯因為有多種蔬菜 變的很好喝喔~

 


 

 


現切肉片

我們點了羊肩肉跟梅花豬及豬五花肉
要多少點多少,師傅現切,這個很棒 
而且肉的品質不錯

 

小蛋糕~ 很想所有的蛋糕都吃吃看 但胃放不下 

3個人才吃這幾個蛋糕  都只是嚐看味道 最好吃的是巧克力做的蛋糕

 


用餐環境~

 


中午 @269  
晚上、假日 @289  加一成服務費

 

有限2小時的用餐時間,因為我跟同學是中午時間去,人不多,
所以我跟同學坐了快3小時,老板娘說客人還不多,我們想坐多久都可以,真是親切
(不是吃3小時喔,我沒那麼會吃,其實都是在聊天啦,女人相聚  話多啦    哈哈 )

用完的盤子,也很快收走,湯頭不夠還可以自己加
晚上或假日就很多人囉,最好要事先訂位~

各位可以去品嚐看看 ,也有包箱,是聚會不錯的場所
我覺得以 @300 價格   可以吃到這麼多東西   真的很不錯喔~

 

 


大熊火鍋達人
http://www.bigbear.com.tw/index.php

 

813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123號
Tel: 07-343 6778

※ 營業時間:早上11:00 ~ 晚上11:00

  平日269元、假日289元 需加10%服務費

 

 更多美味:

【高雄夢時代】凱蒂諾味燒肉鍋物

高雄三多 - 無老養生鍋

高雄新興 - 六合夜市

 


 

arrow
arrow

    安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